首页 > 同人 > 我真的只是想打铁 > 过两天就要动手术了,兄弟们TnT......

过两天就要动手术了,兄弟们TnT......

宿主大人,新的剧情任务已开启。

💎 自动续章 开启后章尾自动进入下一项剧情任务
💎 开启系统续章 剧情到底自动跳转,宿主不必手动操作。

还在等番外和完本感言下的读者老爷们还请稍安勿燥。这两天得先把肘管的手术给做了,加上这病动完手术还得靠恢复和调养......所以各位看官莫急。打铁的番外等阿悄恢复好后再开始更新。

至于完本感言下......其实当时去医院前,本来是用完本感言下来报喜的。但是似乎阿悄每次去医院都没啥好消息,所以希望这次能有好消息吧!

总之......再次感谢各位读者老爷的厚爱。

无以为报,干脆以身相许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