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1 斑爷的实力太猛了,比七代火影还厉害吧?新生代们爭论!
宿主大人,新的剧情任务已开启。
💎 自动续章
开启后章尾自动进入下一项剧情任务
💎 开启系统续章
剧情到底自动跳转,宿主不必手动操作。
  【大野木:“不,哪怕五影联手,也不是宇智波斑的对手!”】
  大野木此言一出,
  眾人都有些不屑。
  如果视频里的是六道斑,那眾人或许还会相信大野木的话,
  毕竟,六道级別的强者,生命层次已然不同。
  可问题是,
  视频里只是常態宇智波斑,
  忍界最强的五人联手,怎么可能打不过他!
  【四代雷影艾:“大野木,你怎么天天吹宇智波斑!”】
  【四代风影罗砂:“五影联手怎么可能打不过宇智波斑,你也太高看宇智波斑了吧,大野木!”】
  【水影照美冥:“就是就是!”】
  【大野木:“呵呵,你们这些年轻人都太天真了!”】
  【漩涡博人:“五影加起来也不一定打得过宇智波斑……这吹的有点过头了吧?”】
  【新希:“我也这么认为,义父大人打不过宇智波斑我能接受……但是五影联手怎么可能战胜不了斑?”】
  画面继续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