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难受。】
宿主大人,新的剧情任务已开启。
💎 自动续章
开启后章尾自动进入下一项剧情任务
💎 开启系统续章
剧情到底自动跳转,宿主不必手动操作。
你真的懂我的感觉吗?
那种失去你就想自残的感觉、
那种失去你就想大哭的感觉。
谁懂?没有人。
我觉得心里有好多话想要对你说﹒﹒﹒,
却都说不出口,是没有勇气吗?
还是我的自尊感又默默的在作祟?
我开始觉得爱你,
我变得好累,心也好痛好酸。
明明我认为我才是最爱你的人,为什么你就是不肯爱我?
我真的那么不好吗?儘管我把你看的比自己和重要,你也不能爱我吗?
难道你真的不懂我自残的理由,不只是单单我很难过。
难道你真的不懂我大哭的理由,不只是想说我也爱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