些许感想,想对自己说的话
宿主大人,新的剧情任务已开启。
💎 自动续章
开启后章尾自动进入下一项剧情任务
💎 开启系统续章
剧情到底自动跳转,宿主不必手动操作。
总之现在我对自己这种不负责任的想法感到万分的自责!
作者或许开一本新书很容易,但是tj一本新书更容易。
现在的收藏量大约1000多点,相比两万多的点击,确实惨淡。
但是我现在的想法,只要有一个人会看我的书,那我就一定要把它更新到完结为止。
这是一个作者应有的态度。
至此,对自己不负责任的想法向不知道会有几个人看见的读者道歉。
跟我之前承诺的一样,这本书不会tj。
只是在此非常诚恳的请求各位,如果有在看,万望在书评区留下宝贵意见。
无论是赞扬还是批评,我都能够接受。
批评更好,这样我才能够发现自己的各种不足,并且能在后面的文字中加以改正。
拜托各位了!
by惭愧万分的满升2015年4月21日21:24:50